最新活动 | 新生沙盘团辅招募,在互动中发现自我与他人

2023-09-29 16:03:00 来源:南方心理在线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咨询研究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0.jpg


1.png



沙盘游戏是基于荣格心理理论,游戏者以沙和各种沙具物品为象征,进而把个体心灵内在无形的感受和想法呈现出来,从而获得治疗和治愈,创造与发展,以及自性化的体验沙盘游戏。


沙盘中展现出美妙的心灵花园,则是沙盘游戏者内心世界的生动意境。


2.jpg


团体沙盘的作品既是属于个人的,也是集体的。在团体沙盘中,沙盘游戏团体成员间的互动展示的是社会关系的微观模拟式,成员们将共同开展对自我及关系的又一次探究。


进入新的环境,每个人的感受都有所不同,在开学之际,如果你希望在团体中获得积极的体验,就让我们一起相聚在本次团体沙盘活动中。


在活动中,你可以发表自己独特的想法,可能会和其他成员产生共鸣,也可能听到他人不同的想法。


3.jpg


图片


part·1


图片

活动的作用和意义

图片



01

我们希望你能在游戏中体验放松和平静,探索自我的情绪和性格。


02

我们希望你能在团体中,在关系中深入认识自己,进一步觉察自己的行为模式、思维方式和人际互动观念。


4.jpg


图片


part·2


图片

团体老师

图片



5.jpg


心理咨询研究中心兼职咨询师

陈昭铭

教育背景

华南师范大学 

心理学本科 2018-2022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心理健康硕士 2022-2024

相关经历

华南师范大学兼职心理咨询师,曾任广州市育才中学实习心理教师,广州市和真心理咨询公司实习生。

受训背景

接受家庭治疗,沙盘疗法,正念冥想,认知行为疗法,短期焦点解决疗法等技术培训。擅长解决生涯规划、考试焦虑和人际关系方面的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咨询寄语

无论你所面临的挑战是什么,都不必独自承受。在这个安全的空间里,我将陪伴你一同探索、理解和克服。


图片


part·3


图片

招募信息

图片



招募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滨海校园2023级新生


招募人数

8人

(先到先得,人满截止)


活动时间

2023年9月26日(星期二)

15:30-17:00


活动地点

滨海校园南二栋 223


报名方式

按照“姓名+学号+专业”的主题

发送至邮箱“3211725219@qq.com”

邮件内容:926沙盘游戏报名


Tips: 报名成功后会有一个线上访谈(约10分钟)


图片


part·4


图片

团体原则

图片


01

我们希望你能对心理学和认识自我保持积极的态度,不抗拒一定程度上的自我暴露和情绪表达,乐于分享自己的感受和看法。


02

我们希望你能如期参与团体活动。如需要取消预约,请提前24小时提前邮件告知。


03

我们希望你能保持尊重与真诚,不评价其他的成员,不指责他人,鼓励和拥抱其他人的想法。


04

我们希望你能做好关于团体内容之内涉及个人信息的保密工作,严禁录音,录像。


图片
图片
图片


排版 | 念念

审核丨张奕华 林玛

图片丨网络


18.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