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 | 滚动式团辅,辅导员老师快来为学生预约吧

2023-09-29 16:06:00 来源:南方心理在线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咨询研究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0.jpg

1.png
图片
图片
图片

滚动式团辅

Appointment

新学期的滚动式团辅开始啦!

让我们看看该如何预约:

2-0.png

2-1.png

2-2.png

图片

滚动式团辅是什么?

“滚动式团辅”是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面向学院学生开展的心理团辅系列活动。上学期已在4个校园开展了16场团辅,反馈良好。


3.gif


图片

滚动式团辅开展主题

图片

目前开设了人际主题、情绪主题、自我探索三个主题,每个主题2~3个方案。

图片

备注:由于团辅带领者人数的限制,目前主要覆盖石牌大学城两个校园。


4.gif


图片

滚动式团辅的预约邀请

如果学院学生有团辅的需求或意愿的话,欢迎各位学院辅导员老师们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星进行预约哦!

请老师们少提前两周填写问卷星预约团辅,并添加项目负责人微信确定活动具体开展时间和主题

老师们需在团辅开展前一周自行组织、完成活动参与学生的招募,并申请好活动所需场地。




排版 | 念念

审核丨张奕华 林玛 许梓彦

图片丨华南师大心理咨询研究中心


7.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