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教师:黄翠瑶

2020-09-23 18:29:06 来源:南方心理在线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咨询研究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640.webp (2).jpg

  简介  
640.webp (3).jpg

黄翠瑶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助理社会工作师

从事心理咨询工作和学习多年,跟随国内知名心理学老师雷正则、李小龙、丛中、白美正等进行系统的精神分析动力学的理论和技术培训以及个案督导,曾参加沙盘游戏治疗、NLP简快疗法、认知疗法、危机干预等专业培训,参加团体动力小组累计约1 3 0小时,接受连续性个人分析累计约1 5 0 小时,沙盘游戏治疗时数约8 0 0 小时。

  研究领域  
沙盘游戏治疗、青少年情绪和行为问题、压力与情绪管理、人际交往困扰等问题。

  咨询寄语  
我们美好的生活来源于身心的健康,让我们敞开心扉好好沟通,让我们的
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咨询时间  
星期五上午9:00 ~12:00  下午14:00~16:00(南海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