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教师:黄浩成

2023-05-15 22:19:35 来源:南方心理在线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咨询研究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0.jpg



  简介  

图片1.png

黄浩成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兼职咨询师,心理学硕士;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讲师;广东省高校注册初级咨询师、认证婚姻家庭咨询师。


本科与研究生期间,曾在华南师范大学、星海音乐学院、南方医科大学等多所高校中任兼职咨询师职位,致力于大学生心理咨询技术的钻研与学习;2022年6月硕士毕业后留校工作至今,积极参与校内各项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讲授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定期举办心理健康相关讲座,同时在心理咨询中心面向大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累积心理咨询时长超过350小时,接受个体与团体案例督导约80小时。


  教育背景与受训背景  

本硕均就读于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本科就读于心理学基地班,硕士为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硕士研究方向为婚姻家庭与亲密关系,毕业论文方向为关系生命意义感相关研究。曾获心理学院“我是咨询师”咨询技能大赛一等奖,华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比赛二等奖,华南师范大学咨询中心实习先进个人等奖项。曾接受许维素教授的短期焦点疗法课程、中国心理学会的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伦理课程、婚姻家庭咨询师专业技能课程等系统培训。

  擅长领域  

个人成长、亲密关系、压力与情绪调节。

  咨询风格  

以人本主义为主要咨询取向,根据来访者的诉求采用短期焦点治疗或更长期的动力学分析。

  心灵寄语  

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心之所向,无问西东。

  咨询时间  

每周周日上午9时-12时



2.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