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简介:林玛

2023-12-26 21:25:00 来源:南方心理在线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咨询研究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52cff305f2108f0b5c7766634beaab84.jpg

  简介  

4484b12326d621bac8fdb02199ea7b06.jpg


林玛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咨询研究中心专职心理教师,应用心理学硕士,讲师, 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沙盘游戏咨询师。


2011年起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稳定接受个人体验和专业督导。曾多次接受荣格心理分析、沙盘游戏治疗、梦的分析、精神分析、客体关系、中国传统文化下的正念疗法、辩证行为疗法等课程的专业培训。


以整合为主要咨询取向,擅长用沙盘游戏治疗、梦的工作结合辩证行为疗法等方式与来访者工作。


  相关经历  

先后于贵州省精神病中心心理门诊与精神科、珠海市妇幼保健院儿童行为障碍科实习,广州医学院附属脑科医院身心医学科进修,并曾从事相关临床工作。


  咨询理念  

修持随喜之心,他人得好,心生欢喜。

心理咨询,不是将你呵护着,躲避风雨,而是让你长成参天大树,不惧风雨。


  研究领域  

心理问题鉴别和干预、人际关系、情感问题、自我发展等方面的咨询和治疗有较丰富的经验。


d3ed75da6629ccb6305b1719c8dd7a98.jpg